同時到我們的網頁看看

2015/02/03

【遊戲。有感】連結人生的點點滴滴 (2)

【遊戲。有感】連結人生的點點滴滴 (2)



歌 / 舞 / 表演 / 神情 / 肢體 / 這是藝人們影響這個世界的工具 ,
機制 / 情緒 / 互動 / 表達 / 這是遊戲感染每個人的方法
我們在不同的軌道上 , 用著自己的才華
一起讓世界更有溫度和感受
.
第一次注意到鴨和定緯是在七年前超級星光大道(一)的舞台上 ,
宥嘉/宗緯和老蕭那屆 , 一直以來也是我認為實力極強 ,
可看性和記憶度超高的一屆星光大道.
後來發現她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, 不過並沒有實際在課堂上教到.
鴨在男多女少的強烈競爭底下 , 小小的身材一路挺進到第11名 ,
那時的她才大一 , 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表現 ,
十分欣賞她的努力和毅力 ;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5Yj1Z4JLbQ
.
而定緯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07年總決賽裡一曲"預感"(陳亦迅) ,
那時對於能駕馭自己的身體 , 將舞動融合進入慢歌的功力真是讓人大大感動 ,
感動的是台上一分鐘 , 台下十年功的精粹努力 ;
同樣的感動 , 來自不同的兩位年輕人 ,
也因為有你們 , 劃開了華人演藝圈多年選秀 , 歌唱比賽節目的榮景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TF1Y3rikZI
.
鴨是店裡阿瓦隆遊戲裡的鐵咖 , 這幾年來藝人的鍛練 ,
讓有她的場子總是精彩萬分 , 絕無冷場 ,
她也是我心裡最高竿的梅林代表 , 身為一個派西維爾 ,
和鴨之間穿針引線 , 虛實相應的左右互搏 ,
我們一起打造了多場不敗的輝煌紀錄
除了阿瓦隆 , 鴨對於各種遊戲領略的速度和舉一返三的反應 ,
也讓身為職業教學者的我們非常喜愛 ,
能教到這種學生的老師的確很有福氣 :)

.
定緯有著鄰家大男孩的形象 , 在舞台上充滿勁道 , 熱力四射的表演 ,
和私底下不慍不火 , 狂狷得宜的氣質大相逕庭 ,
第一印象是很有禮貌的陽光男孩 ,
上桌了以後也在需要掌握情緒傳達的陣營遊戲裡 , 引導大家作出正確的決策 ,
無論是反應或是思考的層面 , 推敲他的投票與談話內容 ,
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對正在進行的事務上的用心 .
我很喜歡和認真的玩家一同進行一場精彩的遊戲 , 那是尊重 , 非關勝負 ,
總能激起令人回憶久久的火花 ,
我必須說 ,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用心的去體驗幾場阿瓦隆 , 謝謝你們 ,
從七年前起就一直帶來的各種力量 :)

.
麥可/Ivy/可青/維哲/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sorry) ,
雖然有幾位我們是第一次聚聚 ,
但大家透過遊戲交流的情緒和樂趣都是真實而精彩的 ,
不瞞各位說 ,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場的廝殺囉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peak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