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到我們的網頁看看

2015/02/03

【遊戲應用】不想忘記,就作遊戲

【遊戲應用】不想忘記,就作遊戲



我在做一款桌遊,記錄這裡發生過的事和我們正經歷著的失去。
如果你也不想遺忘這個社會發生的事
可以和我說說你會做什麼,然後我們一起完成它。

我有預感,這會是一趟美麗的旅程。
我們會在每個星期,撥出短短的幾個小時聊聊彼此的投入,
然後回到彼此的生活或到這個地方,
一片一片的
把旅途中的拼圖拼湊起來,直到越來越多人和我們一起蹲下來
一邊欣賞,一邊完成這幅美麗的圖畫.

如果你會拍照,我們需要各種圖像的紀錄和資料;
如果你會攝影、製片、後製,我們需要拍攝短片或微電影;
如果你有網路社群的影響力,我們需要透過你的聲音,
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想傳達的事;

如果你會平面設計,我們需要更親切的介面向大家呈現這些想法

如果你正好對遊戲有經驗,我們想和你一起測試並多聽聽你的意見

這個社會發生了好多事,我們忙著在當下批評和發表意見
卻在下一刻遺忘它,然後就真正的失去了它

我會做遊戲,這是我的方式
讓不該被忘記的,一直被

記得

伸出手,動動手指,讓我知道你想加入我們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peak here